⃒唔系差人

论我在这些天磕爆的CP

来自一个总是与热圈擦肩而过的牢骚

也是闲着无聊的产物,大概就是盘点一下最近我磕爆的CP和新get的CP

另外说一句:我磕的CP都是真的


开始瞎BB

EC:最近真的很迷EC,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在欧美圈中为数不多HE的吧,而且父母爱情真的超好磕,老万实力诠释什么叫场面:体育场,金门大桥,悉尼歌剧院,只要小教授同意他能把地心掏给你

感情经历:结婚离婚结婚离婚结婚离婚结婚离婚结婚离婚结婚

曾经沧海难为水,我为EC归断腿!!!


GGAD:官配!!官配!!官配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对于这种作者亲笔写同人的事,我怎么能拒绝呢,而且看林格格吃醋真的好开心(煤气灶警告!!)唯一一个在天堂HE了的CP

感情经历:林格格一错再错再错再错再错再错最后对了

人生短短几个秋,GGAD永不休


拔杯:这部剧里的每个台词都是在调情,相爱相杀的典范,而且身边的女性角色要不有对象要不就活不长,最后还跳悬崖殉情了,真的是比我身上的肉还真(拔叔不要吃我啊!)

感情经历:你坐牢我坐牢最后一起跳悬崖

导演你把那吻戏给放出来啊!!!


AL(原谅我0202年才入坑):入坑后我只想说一句话“A叔你个渣男,你不要叶子留给我啊,叶子不哭我带你去找爸爸”整个魔戒远征队简直就是阿拉贡和叶子的叛逆期儿子金霹。

感情经历:他陪你踏山踏水,你却娶了别人

千山万水总是情,不虐AL行不行



接下来的是一些冷的不行了的CP

reddie/fack:reddie真的都比金子还真了,而且小男孩那么可爱,为什么还是不火

foah/byler:同样是小男孩,为什么这个更冷

lancter:都已经裸体抱坐大腿了,为什么没有人

船铁:杰克船长不香吗,威尔小天使不香吗,为什么没有人磕



最后我以教授们的发际线发誓:我!真!的!不!会!再!进!冷!圈!了!

而且就算进了我也会自己产粮


评论(32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