⃒唔系差人

我发现你了

童年时期

改结局

-

-

-

-

瑞奇走在路上,今天比尔要去参加学校的比赛,本要去看姑妈,斯坦利和麦克以及贝弗莉则被不同的理由留在了家中,埃迪呢?他给埃迪打电话接的却是他妈,瑞奇想也不想就挂了“今天可真他妈霉”

他不知不觉走上了亲吻桥,他看这桥上刻着的形形色色的名字,心中却总是想起那棕色眼睛的男孩,想起埃迪……

瑞奇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埃迪的呢,其实瑞奇也不知道,可能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,也可能是那一次的梦

瑞奇从小就喜欢做形形色色的梦,他什么梦都作过,但梦里的初吻却给了埃迪,瑞奇梦见在亲吻桥上埃迪朝自己走来,眼神调逗着瑞奇,他离他很近,近到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,他今天一定吃了草莓味的奶昔,瑞奇想,然后他们在亲吻桥上接吻了。瑞奇醒了,他感到一丝丝羞耻,要知道让瑞奇感到羞耻,可能也就只有埃迪了。

瑞奇走在亲吻桥上,心中想起那个梦,想起埃迪,他才知道自己有多么渴望埃迪,他低声咒骂了一句,又想起埃迪,做梦似的拿起衣服里的小刀,在亲吻桥上上刻下了R+E

瑞奇刻的很仔细,仔细到他都没听到埃迪在叫他“嘿,瑞奇我发现你了”瑞奇如梦初醒的抬起头,看着他想的男孩,把他刻的挡在背后,埃迪朝他走来,跟瑞奇梦中的一模一样,只不过眼神是疑惑的,他走到瑞奇面前:“你在这刻些什么?”瑞奇想糊弄过去:“小埃,你怎么来了,你不应该在家里和你那胖的跟猪一样的妈看电视吗?”但这无法驱逐埃迪的好奇心,他推开瑞奇想一看究竟,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把瑞奇吓了一跳,他还是尽力护着,尽管已经被埃迪看得清清楚楚。

埃迪也喜欢瑞奇,喜欢他戴的眼镜,喜欢他脏话连篇的嘴,甚至喜欢他叫自己小埃,喜欢他总是和自己说连绵不绝的话。

瑞奇也喜欢埃迪,喜欢他棕色的眼,喜欢他脸上些许的雀斑,甚至喜欢他两个棕色的眉毛扭在一起的样子。

埃迪低着头笑,脸红到了耳根,他有一个直觉,E一定是他。

两个少年站在亲吻桥上,互相低着头,脸都红到了耳根子上,最后是瑞奇先开口:“埃迪,我喜欢你,你希望有一个该死的男朋友吗?”,埃迪终于抬起头:“ 我希望有一个该死的男朋友”说完他给了瑞奇梦中的那个吻,瑞奇记得那个吻尤如蜻蜓点水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